陳妍希腫成大媽又有喜了?曬低胸辣照光速打臉網友
圖片擷取自微博

現年37歲的演員陳妍希,當年曾因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走紅,一度成為許多人心中的國民女神。不過近日把重心放在家庭上的她難得露面,卻因外型臃腫,而被懷疑又有身孕,甚至讓「陳妍希狀態」成為熱搜關鍵字,而她本人12日也在社群上發文回應:「角度真的很重要」。

更多新聞: 《台灣那麼旺》素人海選 拚歌藝也拚氣場!歌喉戰各顯神通

最近出席電影首映的陳妍希,身穿粉色毛衣與百褶裙,然而淺色系穿搭似乎對身材反而有放大效果,不少網友覺得陳妍希的臉似乎變得更圓潤,腰腹部也有些為隆起,不禁懷疑她在2016年產下兒子「小星星」後,是否又懷了第二胎。

圖片擷取自微博

對此陳妍希12日在社群網站貼出一張照片回應:「角度真的很重要,角度!」照片中陳妍希穿著低胸禮服,露出性感鎖骨與纖瘦得手臂,比起現場活動被觀眾捕捉到的身影要纖瘦不少,破除身材走樣的消息,也證明了拍照角度確實很重要。

(圖片來源:Instagram yanxi531)

(民視新聞網/廖子良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Go Go Taiwan》遙控札幌電視台主持人代騎腳踏車!段慧琳另類同框伊藤沙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