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台灣那麼旺》素人海選 拚歌藝也拚氣場!歌喉戰各顯神通

歌唱競技節目本週進行素人海選,節目中不管是高手組或青少年組的小朋友,只要能在這舞台上跟對手比賽,都會開啟人生不一樣的一面!吸引超過近百名參賽者餐參加!青少年組高人氣的衛冕者吳宥璇,以及高顏值的高手組楊淨宇,也特地來加油打氣!

更多新聞: 桂綸鎂被認證「超難碰到的女神」 楊祐寧初為人父心情首曝光

歌唱節目高手組楊淨宇高歌一曲,讓現場觀眾感受到超強氣場,連衛冕者吳宥璇也來參一咖。原來知名電視歌唱選秀節目舉辦2020全國海選,現場集結近100名參賽者從台灣各地而來。身為前輩,當然要來給未來學弟妹加油打氣。

兩位大小學姊的加持,也讓參賽者放膽表現自己。像是這位全場年紀最小,才四歲的朱捷筠台風穩健。小小參賽者台語國語都OK,甚至自彈自唱,給評審留下超好印象。

也有參賽者表現跳舞加分,展現舞蹈天分,厲害的還有她畢業才一年,已經出過四張單曲CD。僅僅23歲的陸婷,大學念的就是表演科系,渾厚的嗓音宛如天籟。

28歲的蔡松林特別選了台語歌,細膩的表現令人驚豔。從現代歌、英文歌、再到動人的台語歌曲,將為歌唱節目注入新活力。

(民視新聞/王暐婷、郭文海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睽違2年發新曲 黃子佼找陳昊森、陳妍霏拍MV