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「我們都是從南部來的!」侯友宜出席台南同鄉大會:凝具情感為新北發展努力
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出席台南同鄉會員大會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南同鄉會會員大會今天在新北市新莊區舉行,邀請總統蔡英文與副總統賴清德,而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前往現場,並逐桌向在場民眾致意,搶攻2024的意味相當濃厚。侯友宜表示,「我們都是從南部來的,大家一起凝具友誼的情感,努力為新北市的發展好好做事。」


更多新聞: 國歌「吾黨所宗」變黨歌 獨派推新國歌運動 正視台灣正當性

台南同鄉會今天在頤品新莊晶冠館舉辦會員大會,侯友宜也出席,並擔任頒獎嘉賓,他表示,「我們都是從南部來的,大家一起凝具友誼的情感,努力為新北市的發展好好做事。」

由於侯友宜出身嘉義,台南就在隔壁,他強調,今天出席是聯繫感情,也順道感謝大家在市政上的幫忙,藉此聽聽基層的意見,讓市政進行的更好更順利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遊客注意! 宜蘭清水地熱公園啟動總量管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