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喘復發、左肩胛骨扭傷 立院報告「備詢喊卡」徐國勇無大礙

內政部長徐國勇,今天(14日)原訂要到立法院內政委員會,針對「實價登錄2.0」修正法案進行報告,沒想到一早卻因為氣喘發作、左肩胛骨扭傷,緊急到內湖三總掛急診,臨時向立院請假,還好看完醫生後人平安沒事,已經回到內政部辦公室。

更多新聞: 高齡88歲「藝術老頑童」!黃炳松自認「稚齡」充滿創作活力

醫院外氣氛緊繃,急診室外停了兩輛警車,因為幾分鐘前,內政部長徐國勇座車,才剛離開內湖三總急診,內政部長徐國勇上午驚傳氣喘復發,加上左肩胛骨扭傷,在上午8點多在同仁陪同下,緊急到三軍總醫院掛急診。

根據部長身邊人士透露,徐國勇9點左右到醫院,35分看完醫生領藥隨即離開,回到內政部辦公室,但他原訂上午要到立法院內政委員會,針對「實價登錄2.0」修正法案進行報告、備詢,臨時身體出問題,向立院請假後,改由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代出席。

部長人沒出現,藍綠立委都很關心,而內政部也發聲明,表示徐國勇部長已經沒大礙,也謝謝外界關心,62歲的徐國勇,其實從小就有嚴重氣喘,到現在每天早上都還得噴氣喘藥,還好目前人沒事,也讓大家終於是,鬆一口氣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士達衛咖啡」全收了! 公司聲明疫情衝擊營運不如預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