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三倍券買漫畫打統編? 蘇貞昌:「振興券」依規定不能報公帳
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前往台南,針對用三倍券買漫畫報統編一事做說明。(圖/民視新聞)

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前往台灣漫畫基地,用三倍券買台灣原創漫畫給孫女,卻遭質疑打行政院統編涉嫌報公帳,蘇貞昌今天表示,不知道有人多事,他也沒有要報公帳,且三倍券上有註明「振興券」,依規定也不能報,呼籲各界不必為此做文章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蘇貞昌三倍券買漫畫打統編? 蘇巧慧:買完發票就帶回家「從沒想過要報帳」

蘇貞昌今日前往台南出席「自來水員工訓練園區」竣工典禮,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,為了呼籲國人趕快領用三倍券,所以特別拿家裡的三倍券買漫畫給孫女。

他指出,三倍券已有2316萬人領,但是還有幾十萬人還沒有領,因為剩下10幾天了,他也呼籲民眾「還沒有領的趕快領,還沒有用的趕快用」。

蘇貞昌強調,他買漫畫不知道有人多此一舉,還去打統編。他說,因為用家裡的三倍券買漫畫送孫女,也沒有要報公帳,且三倍券上面有打「振興券」,依規定也不能報公帳,蘇貞昌呼籲各界不必為此做文章。

 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通車了!台鐵瑞芳猴硐段東正線列車限速40公里慢駛 林佳龍月台迎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