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學大聯盟》黃瑄泌尿道感染亂吃被醫生罵!獨家分享正確資訊

民視《醫學大聯盟》本集探討腸道不健康容易造成的疾病,節目邀請到孫國豪、黃瑄、江振愷以及王茉聿,分成兩組進行答題競賽!

更多新聞: 宥勝「搞丟戒指」惹哭全場 心型骨牌求愛林予晞也悲劇

當藥學系教授林文鑫提到益生菌會刺激腸道分泌血清素,讓身體感受到幸福感,而由母乳中篩選出的兩株精神益生菌,對於憂鬱患者或是失眠患者更是好處多多時,已經成為媽媽的白家綺突然有感而發:「有這種益生菌真不錯!因為人到了一定的年紀時,好像也吃不到母乳了,不然你失眠,叫你去吃母乳不是很奇怪嗎?」

這時曾有過輕微憂鬱症狀的孫國豪則是開玩笑的跟孕中的白家綺說:「可不可以跟您買500CC呀?」白家綺則是搞笑回應:「我先看看我這胎的產量如何,要預訂的先去填單!」,無厘頭的對話讓現場笑哈哈!

全能媽媽黃瑄坦承之前有次泌尿道感染時,本來以為喝「蔓越莓」可以解決泌尿道問題,沒想到醫師暴怒的說:「你們大眾都亂買,可以自己先去做做功課嗎?」,後來研究過後,選擇這款「領航益生菌」。

「領航益生菌」是台灣製造,並且是醫藥大學團隊研發再加上它是健康新生兒篩選出來CMU995,可以改善脹氣、便祕,同時這款益生菌的標示相當清楚,讓人可以安心食用,且它榮獲9項國際發明專利。

CMU995它可以吸附在腸道上,保護腸道及泌尿道不被感染,且還有保護肝臟的專利及創新研究獎,讓大家都能多一層保障,而這款益生菌不僅有CMU995,同時還有其他不同菌種功能,可以調解過敏體質、幫助入睡,且每一小包中就含有600億的益生菌,是一款現代人能夠安心食用的保健食品!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被周刊爆料不倫戀後首度演出 陳綺貞:不會失去愛的能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