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沙尼亞四度低溫 505人接力游泳創下世界新紀錄

今年的疫情讓很多人開始注意要用運動來提升免疫力,在歐洲的愛沙尼亞,冬泳人口就比過去增加了3倍,在只有攝氏4度的低溫下,當地還舉辦冬泳接力賽,連孕婦也來參加,一共有505人合力完成,一舉打破世界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你沒有看過的「典雅」戴資穎球后英姿展現知性美

戴著聖誕帽從冰冷的水裡上來,參加這場破紀錄的冬泳接力賽,完成的人都非常興奮,不過只有4度低溫可不是開玩笑,所以戴著保暖的皮毛帽子游泳也不奇怪!這個舉辦冬泳接力賽的地點,是在愛沙尼亞波羅的海的海邊,一個過去是潛水艇造船廠裡的游泳池,來參加的從9歲~80歲都有,還有孕婦也來了,一共505人,每個人游25公尺,打破冬泳接力的世界紀錄。

而且是遠遠超過250人的舊紀錄,原來是跟今年的疫情有關係,愛沙尼亞破紀錄冬泳參加者說,「因為冬天游泳身體會製造更多白血球,如果有病毒白血球就會幫忙抵抗,所以這真的是一個有益健康的活動,在今年的疫情之中。」

愛沙尼亞破紀錄冬泳參加者表示,「這是一個提昇免疫力的方法,不是坐在家裡戴口罩心情低落,你需要走到戶外呼吸新鮮冷空氣。」,根據主辦單位表示,許多人相信冬泳可以提升免疫力,今年愛沙尼亞冬泳的人口比過去一口氣增加了3倍,包括波羅的海和北歐國家,冬泳也因此越來越受到歡迎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籃球/SBL球團憂惡意挖角 陳建州:絕對不會發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