士官花蓮營區內飲酒作樂還PO網 空軍:將嚴懲

再爆國軍醜聞!負責F-16戰機修護的「修護補給大隊-場修中隊」,一名黃姓士官這個月初,與另外三名士官,把酒帶進營區,不但飲酒作樂,還把狂歡的過程PO上網,此舉不但違反軍紀,也違反資安規定,對此空軍司令部也發新聞稿,強調會予以嚴懲。

更多新聞: 霾害南下!南台灣空汙拉警報口罩要戴好、高雄工廠啟動降載

花蓮基地站崗士兵,仔細對入營車輛進行安檢,確認是否攜帶違禁品,就怕再有漏網之魚,因為這個月初,花蓮空軍基地,負責F-16戰機修護的「修護補給大隊-場修中隊」,一名黃姓士官與另外三名士官,偷偷把酒帶進營區,不但在軍營裡把酒狂歡,還把過程錄下來PO上群組炫耀,除了違反軍紀,也違反使用手機的資安規定。

花蓮空軍基地近來狀況不斷,飛官蔣正志失聯後,接連發生機工長過世,及一名士官在營外酒駕,這個月初又發生士官於營區飲酒作樂,軍紀鬆散,藍綠立委都開罵,立委(國)賴士葆說,「我們的部隊有些地方零零落落,這個令人擔心,這個事情也不是第一次,也不是第二次了,我相信也不是最後一次,所以國防部在軍紀的整頓方面,要大大加油。」

立委(民)陳亭妃也表示,「國防部要注意一下,就是說在整個軍紀的調整當中,到底怎麼樣的一個心理層面的教育,其實是比較重要的。」,空軍司令部發布新聞稿表示,針對黃姓士官等員,違反「資安違規」及「營內飲酒」等行為,已經依相關規定予以嚴懲,以正綱紀,絕不寬貸,國軍士官知法犯法,形象也再次受創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昨稱有人多事打統編 蘇:我多事去買漫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