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吃有玩! 武陵農場四季四景邀客來體驗

武陵農場是台灣三大高山農場之一,地廣景闊,一年四季各有不同美景,跟時節特色料理,是一個不管去幾次,都充滿樂趣的地方。跟著我們,來場靜心的溫暖之旅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跨年「全舞曲」演出17分鐘!安心亞預告:服裝突破火辣尺度

千里迢迢來到武陵農場,在欣賞美妙的風景前,別急別急!先跟著主持人來吃好料。

《GO GO Taiwan》主持人段慧琳說,「就不要這麼快的去嚼他,或是不要這麼快吃下去,因為越含它的花香會越飄越廣。」

杭菊牛軋糖花香結合奶香,不黏牙又口齒留香,還有還有!天然新鮮的梅子果醬,塗抹在麵包上,簡單又風雅。但可別光顧著吃,武陵農場也有很多人文風景,等著探索。

《GO GO Taiwan》主持人段慧琳說,「武陵農莊的茶莊博物館,是很多旅人容易忽略的景點,然而這不但展示了農民開墾農場,發展農業配合保育轉型觀光的歷程。」

12月的武陵農場氣候宜人,白天出太陽配上涼爽的風,不管坐在一望無際的大草坪上,還是去落羽松區,都可以感受到秋意濃,在這片金黃光影下野餐,光看就醉了!

以茶入湯,增加甘甜香氣,梅子的微酸微甜,更讓排骨風味更添層次,肉質更Q彈。

《GO GO Taiwan》主持人段慧琳說,「這個是一入口馬上就回甘,因為雞湯也會有甜味,所以跟茶葉的清香結合在一起,就是不需要等吞下去才回甘,一入口馬上就回甘了。」

雖然受到疫情影響,不能出國,武陵農場還是用各種植物,營造出媲美國外的異國情調。「歲月靜好」這句話,就是到武陵農場旅行的最佳寫照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屏科大搭建猛禽棲架 田間24小時記錄生態還可幫忙減少農田鼠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