吊車翻覆砸毀自小客車頂 車主傻眼:才剛停

吊車救吊車,這情況發生在台南永吉街一處停車場。一輛吊車正在進行報廢車的拖吊作業,卻疑似沒有確實在兩旁安裝支撐架,作業途中吊車不慎翻覆,吊臂也砸中停車場內的自小客車,共2輛車受到波及,讓車主直呼好倒楣!

更多新聞: 車被拖走... 駕駛肉身攔車 妨礙公務送辦

一台吊車90度側翻在停車場中,下午2點多,台南永吉街停車場發生吊車翻覆意外,長長的吊臂壓毀車頂,讓受波及的車主直呼倒楣。

受波及車主說,「很倒楣啊!昨天才放而已,才停而已。」

原來這輛吊車正要進行報廢車拖吊的作業,卻疑似沒有按照規定,確實在兩旁安裝支撐架,作業途中車子就這樣不慎翻覆,40多歲駕駛還一度受困車內。

台南市第六分局鹽埕所所長徐銘顁說,「約43歲左右他駕駛吊車要吊,報廢車輛的時候因操作不當,致使他的吊車翻覆,當場壓到停車場的2部自小客車。」

駕駛救出後緊急送醫,而吊車翻覆也造成油箱洩漏,消防隊趕緊佈好水線,待命防護,同時緊急調派其他吊車前來救援。

原本來要吊走報廢車,卻變成吊車救吊車的窘境,好在狀況在2小時後排除,只是吊車駕駛除了自己受傷,恐怕還面臨後續車輛的賠償問題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混凝土車過重 魚塭水泥便橋應聲折斷!卡在排水溝 大吊車協助脫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