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被拖走... 駕駛肉身攔車 妨礙公務送辦

花蓮警方前天早上,在市區拖吊一輛違停紅線的休旅車,不過拖行了40公尺後,70多歲的車主突然衝出用肉身攔車,甚至撕開車門的封條意圖發動,被員警強拉下車。只是在返回拖吊場的路途中,由於休旅車的方向盤沒有鎖好,結果甩動之下撞上了對向一輛自小客,還好無人傷亡。

更多新聞: 小巧休旅車當道!各車廠頻推新車搶市

拖吊車駕駛轉動方向盤,準備左切開出,但車前卻冒出一名老翁不斷肉身擋車,就算聽到廣播仍然無動於衷,因為被拖吊的,是他的休旅車。

司機見狀,趕緊下車勸導,沒想到老翁不但不配合,甚至還大聲嚷嚷,脾氣相當火爆。更誇張的是,他竟然擅自撕開封條,打算將車開走,不過還沒得逞,就被員警連拉帶拖請下車。

花蓮這名71歲洪姓老先生,因為愛車違停在紅線上遭到拖吊,拖行了40公尺後,他衝到拖吊車前肉身攔車,還趁著員警不注意時,破壞封條意圖發動。雖然被警方勸阻,休旅車還是拖走了,但已經鎖定的方向盤,卻因為車主的舉動再度鬆開,造成拖吊的休旅車在轉彎時甩動,撞上對向一輛自小客。

不想愛車被拖吊,卻選擇用肉身擋車,還波及無辜用路人。除了違停罰單、拖吊費用,現在還多了一個妨害公務罪,得不償失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吊車翻覆砸毀自小客車頂 車主傻眼:才剛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