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Google全球大當機45分鐘 原因出爐:內部儲存配額出問題
Google昨晚大當機,YouTube無法使用。(圖/擷取自YouTube)

搜尋引擎巨擘Google昨晚大當機,Google play、Gmail、YouTube及線上表單完全無法打開使用,歷經數十分鐘搶修才恢復。Google今天說明當機原因,並向受影響的使用者致歉。

更多新聞: 乾拌麵標示不全遭下架 賈靜文親自回應:盡快改善

Google表示,12月14日台灣時間晚上7時47分,由於內部儲存配額發生問題,導致Google身份驗證系統中斷大約45分鐘。在此期間,需要使用者登入的Google服務出現高錯誤率,驗證系統問題已在台灣時間晚上8時32分解決。

Google說明,目前所有Google服務均已恢復正常,並向受影響的使用者致上歉意,後續也將進行徹底的檢查以確保未來不再發生同樣的狀況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東京再添460例武漢肺炎確診 累計4萬7990人染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