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遠東Buffet大改裝 首度引進「鼎泰豐」進駐

台北的五星飯店,紛紛以餐飲業績,搶救低迷的住房率!今年以來君悅飯店、晶華酒店和喜來登紛紛斥資改裝,現在就連遠東集團也斥資8000萬元,改裝自助餐廳,除了邀請鼎泰豐進駐,現場還有超大水族箱,現流海鮮和波士頓龍蝦,但也因為改裝,價格調漲,最高漲幅超過3成。

更多新聞: 芒果冰始祖 檔不住疫情衝擊撤離永康商圈

熱騰騰的佳餚,上桌啦,海鮮區圍滿人,滿滿的蝦兵蟹將、現流海鮮,最吸睛的就是,長達六呎的水族箱,裏頭是活跳跳的波士頓龍蝦。

大家長徐旭東,不顧形象,大啖美食,這回砸下8000萬元,改裝自助餐廳,還拉攏鼎泰豐進駐,成為首間鼎泰豐吃到飽的餐廳。

鼎泰豐董事長楊紀華說,「因為董事長徐董事長,非常喜歡我們的餐點,就希望在吃到飽餐廳也可以吃得到,我們鼎泰豐的食物。」

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說,「因為這個疫苗出來之後,就開始打一年總打得到一大部分,世界的推測旅遊旅客會,應該大部分都可以回來,這個風波已經過去了,海外旅客回來的時程,其實大概半年後就可以,全部開始了這個很快,大家都要走,大家都悶不住了。」

設備煥然一新,徐家人也團結一氣,徐旭東妹妹徐雪芳,和徐旭東長子徐國安出席力挺,而被拱為接班人的徐國安,曾被徐旭東下令,苦練中文,現在終於有成效了。

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說,「創新長徐國安這也是創新的一部分,很多創新的東西,都是從他那邊來。」

不過改裝之後,價格也順勢調漲,其中下午茶漲最多,一口氣,漲了超過3成,其實面對疫情衝擊,不少五星級飯店都趁機改裝,像是君悅凱菲屋,更換全新菜單,中西印日200道料理吃到飽,台北喜來登砸5000萬元,改裝十二廚,收費漲近1成,晶華的義式吃到飽「義饗食堂」,今年9月也完成改裝,漲幅也近一成,由於北部住房率低迷,飯店力拚以餐飲,搶救疫後流失的業績。

(民視新聞/李雯珂、葉純豪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吃到飽也有鼎泰豐!徐旭東親自「三顧茅廬」 砸8千萬改裝遠東Café自助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