芒果冰始祖 檔不住疫情衝擊撤離永康商圈

被CNN評選全球十大甜點的台北永康街芒果冰店,去年才在媒體報導下「強勢回歸台北永康商圈」,今天(16)傳出因不堪虧損,總店決定在年底熄燈,對於永康商圈沒落,商圈理事長表示,危機就是轉機,轉型之後,路將更寬廣。

更多新聞: 竹科40周年 晶圓雙雄世紀破冰!張忠謀、曹興誠公開握手


剉冰淋上甜柿醬、還有看起來像棉花的松露栗子冰,永康商圈芒果冰店今天不賣芒果冰,為了慶祝聖誕節,找來義大利甜點廚師推出藝術冰品,現場不少人來捧場,因為這樣的場景以後將不復見,這家店12/31 就要撤離永康商圈。芒果店的前身,是1997年創立的永康街冰館,也是台北芒果冰的起源,經媒體報導知名度大開,吸引不少觀光客造訪,無奈今年初以來,受到疫情衝擊,永康商圈許多店家面臨轉型或是暫時歇業的挑戰。因為永康商圈主要客源來自海外觀光客,占比大約六到七成,疫情下,海外旅客進不來,房租降不下,不少知名店家只能一一熄燈。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入冬防寒「洋蔥式穿搭」落伍「減衣穿搭術」發熱衣熱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