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房大啖米其林美食 台北飯店與人氣名店合作

後疫情時代國旅市場趨向深度體驗,台北有飯店業者針對美食愛好者、打造懶人度假計畫,與米其林指南中「必比登推介」的人氣名店合作,讓旅客不必出門排隊人擠人,在客房內就可享用到專人送上熱騰騰的米其林美食,包含「阜杭豆漿」「雙月食品社」、「寒舍食譜」、「請客樓」等美食一次到位。

更多新聞: 台股強彈!一度漲228點 台幣觸28.121「破23年紀錄」

想喝阜杭豆漿配油條,不必現場排隊人擠人了。坐在飯店套房內,服務員幫您送進各式美食,餐車上,每一樣都是必比登美食。

大口大口在房間裡吃美食,從入住飯店的那一刻開始,中午check in,先品嚐到的是,雙月的雞湯跟油飯。下午茶時間還有楊枝甘露,晚上則是米其林二星餐廳─請客樓的經典餐盒。隔日早餐則是必比登推介的阜杭豆漿中式早餐。飯店推出必比登巡禮,要吸引客人入住。飯店公關Maggy說,「大部分的國人出遊的話,都希望找一些好吃的餐廳,飯店這一次推出這個專案,就是希望國人可以不用排隊,在房間內可以輕鬆地享用到,這4道米其林美食。」

以千元有找的餐廳與小吃為主的「必比登推介」,親民價格與CP值高,但上榜店家往往一位難求,加上米其林一星和二星的餐點,飯店靠著人氣名店加持,希望在後疫情時期,衝出一波業績成長。

(民視新聞/林靜芬、張庭翔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那斯達克創新高 台積電聯電領軍大盤漲200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