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男大鬧北捷!無罩狂飆髒話還吐檳榔汁

搭捷運,亂吐檳榔汁還狂飆髒話!昨天(15日)晚上6點多,一名男子,喝得醉醺醺,搭乘台北捷運板南線,沒想到,他不但沒戴口罩,還在車廂內大吐檳榔汁,儘管兩名站務員上前勸導,男子還是不受控制,不斷罵髒話,還對乘客口出惡言,最後被保全和站務人員請下車,結束鬧劇,但他也將面臨裁罰。

更多新聞: 圓寶元旦正式見客!北捷觀光彩繪列車起跑

男子穿著鮮豔,坐在捷運車廂博愛座,沒戴口罩還激動叫囂,地上還有一攤紅紅的檳榔汁,一旁的兩名站務人員,正在勸說,沒想到下一秒...男子直接吐檳榔汁,還隨手亂丟檳榔渣,站務人員,趕緊呼叫支援。

苦口婆心勸導,男子聽不進去,還回嗆,只見他眼神迷茫,身體搖搖晃晃,眼睛泛紅,似乎是剛喝完酒,脫序行為,全被拍了下來。

民眾說,「本來就誇張過分啊,在車裡面哪裡都是一樣,你在人家在走路的時候你亂亂噴,也是衛生不良。」、「很沒公德心啊,如果他態度很兇我可能不敢過去,會覺得很誇張。」

民眾直呼好誇張,整起事件,發生在台北捷運板南線,15日下午6點多,林姓男子喝醉酒搭捷運,不但沒戴口罩,還大吐檳榔汁,還不斷嗆聲,最後遭警方帶回,才結束這場鬧劇。

根據台北「大眾捷運法」,嚼食檳榔和隨便吐檳榔,會各別開罰1500元,更重要的是,現在防疫期間,男子不戴口罩還不聽勸,將依照傳染病防治法,通報交通局,可罰3千到1萬5千元。男子大鬧捷運,這下得面臨裁罰。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、陳奎宏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道1台中大雅段 4大車連環撞2駕駛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