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一台中大雅段凌晨4大車連環撞2傷壓到噴飛鐵條爆胎!1駕駛受困車內

國道一號台中大雅路段,今天(16日)凌晨3點左右,發生一起追撞車禍!2台大貨車不慎追撞,另外1輛大貨車,又從後方往前追撞,還有1台貨車,壓到飛出來的鐵條輪胎破裂,4台大貨車碰撞事故,造成2名駕駛受傷送醫。

更多新聞: 吊車翻覆砸毀自小客車頂 車主傻眼:才剛停

國道1號北上大雅路段,大貨車追撞,其中一名貨車駕駛受困車內。

救護人員到場,發現有人受困在變形的車體內,趕緊先用油壓剪等破壞器材,打開車門,入內設法營救。

大雅消防分隊長表示,「國道的拖吊業者,他們有使用那個電條,來幫忙將變形的車頭拉出,我們也有請西屯分隊支援到場,兩分隊合力使用油壓頂舉棍,將變形的車頭頂開。」

消防局表示,國道1北上171K,先是有2輛貨車車禍,停在外側車道,又被貨車從後方撞上,鐵條噴飛又被車子壓到破胎,整起事故波及4台貨車。

2名受傷駕駛,一人手腳擦傷,另一人骨盆及右小腿骨折,需要開刀後再住院觀察。

(民視新聞/曾津衫、張士政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警到場處理情侶吵架 卻查出男友藏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