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到場處理情侶吵架 卻查出男友藏...

吃個飯也會被查到槍!台北市中山有情侶在餐廳用餐,女友喝醉大吵大鬧,警方獲報,來到騎樓下處理糾紛,怎麼知道盤查兩人身分時,意外在男友包包發現槍托,打開一看不得了,一把改造手槍,還有子彈,這男友恐怕萬萬沒想到,女友喝多了,竟然害到自己。


更多新聞: 吊車翻覆砸毀自小客車頂 車主傻眼:才剛停

騎樓下,警方團團包圍一對情侶檔,藍色安全帽男子好尷尬,配合員警盤查,他的身上被發現改造手槍。

拄著拐杖,走路一跛一跛,男子當場被帶走,沒事怎麼會警察找上門,只因女友喝醉,大失控。事發在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上,晚上六點多,正值吃飯時間人潮多,情侶爭執影響店家,員警先發現男友包包內有槍托,意外搜出一把改造手槍跟九顆子彈,男子供稱是網路買的,警方不信,又到到他家發現四顆子彈。49歲陳姓男子宣稱,過去在機具工廠上班,才會從網路買槍自行組裝,萬萬沒想到,最親密的女友是豬隊友,害自己藏槍曝光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男子登高雄柴山左腳竟中彈 疑M8快艇機槍演練誤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