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喝醉失控變豬隊友!警到場意外查獲男友藏槍

吃個飯也會被查到槍!台北市中山有情侶在餐廳用餐,女友喝醉大吵大鬧,警方獲報,來到騎樓下處理糾紛,怎麼知道盤查兩人身分時,意外在男友包包發現槍托,打開一看不得了,一把改造手槍,還有子彈,這男友恐怕萬萬沒想到,女友變成豬隊友,酒喝多了,害到自己。

更多新聞: 失蹤40天找到了!闖中橫男躲涵洞睡覺 被獵人發現

騎樓下,警方團團包圍一對情侶檔,藍色安全帽男子好尷尬,配合員警盤查,他的身上被發現改造手造。

拄著拐杖,走路一跛一跛,男子當場被帶走,沒事怎麼會警察找上門,只因女友喝醉,大失控。

事發在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上,晚上6點多,正值吃飯時間人潮多,情侶爭執影響店家,員警先意外發現男友包包內有槍托,意外搜出一把改造手槍跟9顆子彈,男子供稱是網路買的,警方不信,又到到他家發現4顆子彈。

民權一派出所長表示,「發現該兩名男女神情緊張,看到警察想要轉身就走,我們在盤查身分的時候,在男子拉開包包的時候,員警赫然發現在包包的一角,有槍托的形狀。」

49歲的陳姓男子宣稱,過去在機具工廠上班,才會從網路買槍自行組裝,萬萬沒想到,最親密的女友是豬隊友,害自己藏槍曝光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蔡承翰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畫面曝光! 瑞芳鼻頭落石砸民宅 7旬婦擔心被活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