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互嗆遭起訴 館長出庭盼揪槍擊案藏鏡人

網紅館長陳之漢,之前在網路上與人互嗆遭起訴,台北地院開庭時,他爽快認罪,覺得自己個性太直。而館長更在意的是,他遭到槍擊後,警方陸續掃蕩竹聯幫寶和會成員,但館長懷疑,事情沒有那麼簡單,背後一定有金主買兇。

更多新聞: 煎熬40天!邱男家屬哭喊「謝謝大家」曾嗆警救援不力 姊:真的對不起

館長陳之漢搭車來到台北地院,身體復原狀況看起來還不錯,精神飽滿,進入法庭。因為在網路與人互嗆吃官司,開庭時,他爽快認罪,卻也檢討自己個性太直,可能無形中得罪不少人。而他更在意的是,之前槍擊案死裡逃生,雖然槍手落網了,館長始終質疑,背後一定有幕後操盤的真兇。

網紅館長陳之漢說,「到現在為止,警方,當然啦!檢警很辛苦還在查,這後面一定有人嘛,那這個後面人到底是誰?給錢的這個人到底是誰?黑幫不會做沒有利益的事情啦。」

新北市地檢署偵辦館長槍擊案,追查出槍手有竹聯幫寶和會背景,新北市刑大之前發動好幾波掃蕩,幕後真兇看似呼之欲出,不過館長認為,背後一定還有金主來操控幫派,也質疑為何像寶和會這樣的黑幫,可以在台灣存在那麼久?

館長陳之漢說,「沒有真兇啊!他動機是什麼,而且他還否認嘛!對不對,那大家都知道寶和會,你去查它以前的資料,它是出名的啊!收錢辦事打死人的,我們台灣台北市居然,可以容忍這種幫派,而且它存在超過10年。」

館長槍擊案後持續復健,標準硬舉220公斤挑戰成功,館長笑稱自己異於常人。對於槍擊案,他始終期盼檢警能查出幕後藏鏡人,讓槍擊案真相大白。

(民視新聞/黃毓倫、莊柏驊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奇蹟!闖便道失蹤40天 靠雨水維生暴瘦20kg跳大甲溪躲廢棄電廠涵洞 被獵人找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