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NCC將管網路? 柯文哲:「不管也不對」要依法公平行政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(16)日接受媒體聯訪。(圖/民視新聞)

對於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(NCC)正研擬《網際網路視聽服務管理法草案》,被外界解讀要管到網路,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表示,網路完全沒有管也不對。他認為,要依法行政,但也要有公平的精神,「老百姓眼睛都在看,法令訂出來對每一個人都適用、都公平也不會有人講話」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榮血清調查估全台破萬人可能有抗體 莊人祥:不適宜把醫學中心研究回推

柯文哲今天出席活動時,針對媒體詢問NCC將管到網路,他認為,完全沒有管也不對,依法行政是一種精神,「公平嘛」,若依法行政是針對某些人,立法就會被講話。

他強調,處罰都可以,依法行政,老百姓眼睛都在看,法令訂出來對每一個人都適用、都公平也不會有人講話。

 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東京奧運場外轉播及相關活動會場 擬採預約制防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