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時間與人妻上摩鐵? 中市勞工局長請辭獲准

台中市府又傳出桃色新聞,這次主角是台中市府勞工局長吳威志,被人爆料用上班時間跟人妻上摩鐵,對象還是某家飯店的女主管。吳威志雖然之前已經離婚,但據說現在是有交往對象的,面對這回爆料,他也大方坦承確實很欣賞對方,但他強調沒有利用上班時間進摩鐵,是有心人刻意抹黑。但就怕外界觀感不佳,他已經在今天下午,向台中市長盧秀燕請辭獲准。

更多新聞: 淡江突改借調規定 國安會副秘書長請辭教職

遭爆料疑似上班時間,和人妻上摩鐵,台中市勞工局長吳威志,急忙解釋。

台中市勞工局長吳威志說,「黑函真的是亂寫一通令人髮指,因為我在休假部分,現在累積還有一個半月的天數未休假,我一切依法守法守紀。」吳威志的緋聞對象,是台中一家飯店高階女主管,兩人曖昧簡訊,也被曝光,吳威志向對方說,我會寫詩給妳喔,我們只是在渡過不安全的難關,妳不能變心喔,飯店女主管也回,你這麼忙碌,還為我寫迷惑我的詩,怎不令我感動呢?

原來吳威志,走的是文青風,寫詩討人妻歡心,而他也不否認,確實欣賞對方。

台中市勞工局長吳威志表示,「在這一個事件裡面,確實因為勞資的處理,而認識了對方那也彼此欣賞,那這個部分因為我是單身,也有固定的女朋友,所以我在第一個時間,有跟我女朋友說,我對她有好感。」坦承有好感,但也強調黑函內容,亂寫一通,會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其實吳威志,目前離婚單身,有固定女友,過去在2009年代表國民黨參選雲林縣長,大輸給蘇治芬10萬票,2016年再選雲林縣立委,也輸給劉建國。

台中市議員林德宇直言,「台中市民不能容忍,盧秀燕市長所率領的花邊團隊,一事無成只會有花邊。」

市長盧秀燕,講完萊豬議題,隨即快閃不回應,不過同一天傍晚,已批准勞工局長吳威志的辭呈;台中市府團隊,桃花連環爆,先是前市府副秘書長朱康震,現在又有吳威志,看來局處首長的桃花劫,比萊豬議題更棘手。

(民視新聞/陳仕承、賴政坤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2021台中跨年夜 水湳中央公園.大里雙主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