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風把你吹來了?土耳其市政府遭恐攻衝向保全引騷動 5隻羊大剌剌來搗蛋

日前在土耳其中部城市、內夫謝希爾的市政府,跑來了五隻羊,在門口徘徊,還會衝向保全和其他人,造成一陣小騷動。後來市政府把這段有趣的畫面上傳到推特,還表示他們被一隻成年綿羊、一隻成年山羊、和三隻綿羊寶寶攻佔,引發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告急!南韓增逾千確診 首爾加護病床剩1張

看著羊群步步逼近,兩名保全急忙走進市政府,但其中一隻成年綿羊和一隻成年山羊,直接大搖大擺登上樓梯,還把前來洽公的民眾,嚇了一大跳,一樣趕緊飛奔進建築物內。

當地時間14號上午8點多,土耳其中部城市、內夫謝希爾的市政府,突然遭到一隻成年綿羊、一隻成年山羊、和三隻綿羊寶寶攻佔。成年綿羊帶頭衝撞市政府職員和民眾,山羊像二把手跟緊緊,小羊們則在後方亦步亦趨。有人奮力推開體型最龐大的成年綿羊,但終究還是走為上策,直到找來了專業團隊,才順利把這幾隻羊帶走安置,最後送回到正在苦苦尋找牠們的主人身邊。市長阿里vs.飼主恩布藍說,「我來回訪牠們,牠們可能需要些東西牠們住的地方冷嗎,我們有個穀倉溫暖嗎是的,牠們吃喝好嗎當然,這樣的話讓我帶這隻去我們的動物小鎮,讓孩子們摸一摸。」

原來前一晚,風太大把羊圈門吹開,隔天早上,飼主發現羊圈空蕩蕩的,遍尋不著自己的羊後,只好跑去向當局申報動物失蹤,沒想到羊群跑到市政府搗蛋。後來內夫謝希爾市長還特地登門拜訪,整段有趣的監視器畫面則在社群平台引發熱議,其實今年5月、土耳其防疫封鎖期間,民眾不能隨便外出,北部城市薩姆松也出現大批羊群吃草逛大街,相當壯觀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查大選舞弊 川普擬成立特別調查委員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