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上倒車中貨車車斗 騎士頭部重創不治

台南一名女子今早騎車上班,在行經官田時,突然撞上一輛正從產業道路倒車的貨車,強大撞擊力道,騎士連人帶車滑行好幾公尺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警消獲報後趕緊到場,並且送醫搶救,但仍宣告不治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迴轉後重心不穩!預拌混凝土車翻覆人行道 壓壞路燈混凝土灑出

警消接獲報案趕到車禍現場,只見機車倒臥路中央,女騎士一動也不動,一行人趕緊將她送醫搶救。台南消防局六甲分隊員江俊龍說,「沒有呼吸沒有心跳我們馬上就,把她上長背板然後固定她的頸部,上車之後我們就持續CPR到醫院。」儘管已經失去呼吸心跳,但救護員不放棄任何希望,在救護車上手都沒停過,不斷實施CPR,但最後還是宣告不治。

台南警麻豆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陳國祥說,「送醫後仍搶救不治相關肇事原因,尚待釐清中。」事發現場,機車車殼零件碎裂散落滿地,可見撞擊力道有多大,警方說,騎士從下營區準備前往官田工業區上班,沒想到就在這個產業路口,直接撞上正在倒車的貨車車斗,騎士直接噴飛,連人帶車滑行好幾公尺,儘管有戴安全帽,但頭部重創,最後仍回天乏術。

台南警麻豆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陳國祥表示,「駕駛行駛至十字路口應提前減速慢行,並注意車前狀態。」由於雙方都沒有酒駕情況,至於車禍詳細原因,還有待進一步釐清,而騎士一早出門上班,卻在途中發生意外,永遠回不了家,也讓家屬悲痛萬分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職籃球星驚傳不雅照外流 昔日恩師說話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