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台中市推消防猛男月曆只送不賣! 盧秀燕:挽袖捐血即可獲得
台中市政府推出消防猛男月曆。(圖/擷取盧秀燕臉書)

台中市長盧秀燕在臉書發文,並秀出台中消防形象月曆,她除提醒民眾小心用火外,也表示猛男月曆只送不賣,只要民眾下週一、週二於指定地點挽袖捐血,就可免費獲得一份消防月曆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市府批指揮中心太慢決定取消芭蕾舞表演 陳時中曝與黃珊珊對話過程


台中消防形象月曆1月份。(圖/擷取盧秀燕臉書)


盧秀燕今日在臉書秀出2021台中消防形象月曆,基本猛男少不了外,她還指出,這次月曆主角選才跟去年完全不同,也代表台中的消防隊兵多將廣、人才濟濟。


台中消防形象月曆3月份。(圖/擷取盧秀燕臉書)


盧秀燕表示,消防同仁都是自願報名此項公益宣導活動,透過多元行銷強化災防觀念。不過,想登上月曆沒那麼簡單,她指出,必須有功績,肯定消防人員傑出表現與付出,培養職業使命感與榮譽感。


台中消防形象月曆6月份。(圖/擷取盧秀燕臉書)


盧秀燕表示,台中消防月曆不只有猛男美女,還有幸福小故事,她說,二月份封面主角是相識於消防署訓練中心的夫妻檔,目前服務於台中市政府消防局,而這對夫妻現在還多了兩口消防寶寶,洋溢著滿滿幸福。


台中消防形象月曆2月份為夫妻檔。(圖/擷取盧秀燕臉書)


盧秀燕提醒民眾,年關將近要小心用火。她也強調,消防月曆是防災宣導品,並無對外販售,想要索取的民眾,只要在本月21日及22日於指定地點完成捐血,就能獲得一份月曆,數量有限送完為止。


台中消防形象月曆7月份。(圖/擷取盧秀燕臉書)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市府桃花醜聞 勞工局長和人妻上摩鐵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