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8人確診! 莫斯科芭蕾舞團女舞者「房間內練舞」畫面曝光 露燦笑大讚台北
女舞者檢疫期間在房間內練舞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國內今天新增8例境外移入,分別自俄羅斯、美國及印尼入境,其中有4例為莫斯科芭蕾舞團同團成員,該團已有8人染疫。由於台灣防疫規定,入境須至防疫旅館檢疫14天,就有女舞者自拍影片,記錄下隔離期間的生活,從影片中可見,團員們除了會在房間自主練習外,也會用視訊軟體集體練舞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境外+8!莫斯科芭蕾舞團再增4例 另外4例來自美及印尼

莫斯科古典芭蕾舞團的首席Khoroshilov Artem近日在個人Instagram張貼照片,照片中的他正在接受武漢肺炎採檢,文中寫道:「我們將前往台灣,接受covid-19檢測並不愉快,還有嘔吐反射動作。」Khoroshilov Artem為莫斯科古典芭蕾舞團的首席舞者,這次將來台領銜主演《天鵝湖》的齊格菲王子。

kasvas.ballet帳號也貼出舞者因檢疫期間無法外出,在房間內拿著熱水壺,演繹曼妙舞姿的照片。文中說,「2週的台灣檢疫工作即將結束,我們的藝術家被鎖在酒店,但他們會盡力保持身材,儘管發生了6級地震,irina dovidovskaya還是在泡茶」。

女舞者檢疫期間還遇上地震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另位女芭蕾舞者也以影片方式,記錄下隔離期間的生活。女舞者自述,這是她第2次來到台灣,基於台灣防疫規定,這次必須待在旅館檢疫2週;此外,她也秀出飯店提供的旅客體溫登記表,早晚各需量一次。

女芭蕾舞者隔離期間每天上午10時左右起床,用完早餐後團員們會用遠端視訊軟體練舞,練完後才會吃由飯店配送的午餐。下午1時30分至3時為自主練習時間,團員們可以在房間內自行練習,晚間6時30分吃晚餐。女舞者在影片最後帶著微笑說,「我很喜歡台北這座城市,台北是個好地方,台灣人也很好,很期待與大家見面」。

舞者用視訊練舞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胡瓜合體浩角翔起搭雙巴場勘3舞台!高雄2021跨百光年 23組藝人7小時不斷電演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