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城戰力續補強 瑞夫史奈德成林子偉最大競爭

林子偉和明尼蘇達雙城簽約之後,明年出賽機會如何是台灣球迷焦點,雙城今年季後補強不斷,除了林子偉,又陸續補進七位球員,簽下小聯盟合約,其中前洋基工具人瑞夫史奈德(Refsnyder),將成為林子偉競爭替補的最強對手。

更多新聞: 面對被交易尖銳提問 哈登低調:專注備戰新賽季

林子偉新球季轉戰美聯中區雙城,林子偉之前在紅襪除了一壘,其他位置都守過,林子偉的加入,將帶給雙城內外野更靈活的調度,同時增加板凳深度。不過雙城在簽下林子偉之後,又持續補強七名球員,其中前洋基球員Refsnyder,同樣也是一壘,二壘,三壘和外野都可以守的工具人。

Refsnyder在大聯盟五個球季,通算打擊率兩成一七,四支全壘打和23分打點,和林子偉一樣都是守優於攻的球員,Refsnyder將會是林子偉競爭工具人最大的競爭對手。

已經和大都會簽下四年合約的捕手JamesMcCann,希望他的加入讓大都會投手群能投出更好的成績。

大都會捕手麥肯表示,「怎樣能讓這些投手有機會,得到更大的成功,我認為如果能有一位很了解,投手的捕手,幫助他們的優勢可以再升級,這樣對球隊的戰績也會有幫助。」

同樣也曾穿過洋基球衣的後援投手JonathanHolder,今年沒有獲得洋基續約,不過小熊隊已經和他簽下一紙75萬美元的合約,還包括15萬美元的激勵獎金。Holder在2016年上到大聯盟,5個賽季交出176.2局,10勝6敗,防禦率4.38的成績,小熊希望Holder恢復以往水準,能補強牛棚戰力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黑人聯盟一百周年 大聯盟承認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