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對被交易尖銳提問 哈登低調:專注備戰新賽季

NBA最新消息,火箭隊一哥哈登(Harden),昨天在熱身賽後拒絕媒體採訪,但今天他改變態度,坦然出來和媒體見面,面對是否仍想被交易出去的尖銳問題,大鬍子哈登並沒有正面回應,只說他現在只專注備戰新賽季。

更多新聞: 巨人提案導入DH制 多數選手和球迷贊同

火箭一哥,大鬍子James Harden,新賽季還沒開打,已經惹出一身麻煩,先是要求球隊交易他,然後沒準時到訓練營報到,跑去亞特蘭大和拉斯維加斯狂歡,還不戴口罩,違反NBA防疫規定,星期三熱身賽首戰後,一度拒絕媒體採訪,隔天,終於乖乖出來面對,當然,最熱門的問題,就是還想要被交易出去嗎?

火箭隊後衛哈登表示,「現在我只專注在這裡,今天狀況很好,昨天感覺也很好,自從泡泡聯盟後的首場比賽,我沒有很多機會5對5的練習。」

很明顯地,大鬍子並不想談交易的事,其實,以火箭目前獅子大開口的條件,Harden恐怕很難離開,記者又繼續追問,他沒準時到訓練營,跑去做了什麼,哈登回答去亞特蘭大和維加斯是因為有私人訓練員,「我只是去訓練,就是我的私人訓練員啊」,Harden的私人訓練員,更讓人好奇了,這齣肥皂劇,讓我們繼續看下去。

至於現在最春風得意的球員,應該是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,公鹿給他NBA史上最大,5年2.28億多美金的延長合約,留住這位MVP,而他慶祝的方式很簡單,就是幫兒子買很多玩具和衣服,家人的影響力,對字母哥確實很大。字母哥表示,「我問我媽,妳希望我轉隊嗎,她說不,所以很酷,那我就跟他們簽約,現在這是我想待的地方,我的家、我的城市,我接下來5年都要代表密爾瓦基。」

另外,湖人雙雄LeBron James以及Anthony Davis,終於在熱身賽第三戰,首度登場亮相,兩人都只打了上半場,詹皇得到11分,AD10分,終場,湖人112比107擊敗太陽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球員接種疫苗才春訓?大聯盟球季恐延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