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美心更美!林志玲回台現身聖誕公益活動獻愛心

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,晉升人妻後,工作量減少許多,生活重心全放在家庭上,只有公益或代言活動,才會現身,向來愛心不落人後的她,剛從日本回台灣,居家檢疫出關,立刻出席聖誕公益活動,邀請大家一起寒冬送暖。

更多新聞: 聽過「熊電」嗎? 屏東在地人回憶 遶境限定!懷舊商展人潮擠爆

名模林志玲說,「剛好耶誕節我還在台灣,所以我們會去做一些探訪,包括早療機構、老人家,然後一些學校都會去,那等到過了聖誕節見到面的時候,再送禮物。」

坦言聖誕節還在台灣,會不斷做公益,林志玲成立的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,這次也和名錶業者攜手做愛心,將會把限量商品所得全數捐出,幫助弱勢朋友,這也是林志玲參與活動第15年,今天一席黑色長洋裝現身,歲月沒在身上留下痕跡,婚後一樣優雅美麗,加上愛心不落人後,可以說是人美心更美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桃園復興區山城紅花節 巨型耶誕樹被笑像「罐頭塔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