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國勇氣喘發作就醫 康復出席活動氣色不錯

內政部長徐國勇週一氣喘發作,臨時請假,緊急到三總就診,沒到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報告。不過,今天(18日)上午他出席活動,氣色還不錯,也對外報告他的健康狀況,說當天是因為氣喘發作,連帶引發脊椎的舊傷復發,才到醫院掛急診,不過當天打完針以後,下午就到辦公室批公文,沒有大礙。

更多新聞: 中共軍機襲擾不斷 傳空軍強化警告射擊演練

內政部長徐國勇說,「那一天是氣喘突然間發作,那發作了我想,原因大概就是氣候,這是第一個,第二個大概就是可能那幾天的天氣不太好,老毛病了,我有幾歲,氣喘就有幾年了,一方面是因為我脊椎以前受傷,也不知道為什麼,氣喘發作帶動了舊傷,整個背部那天非常痛,急診完了大概打幾針,中午的時候已經可以回家,也沒有住院。」

可以聽到徐國勇解釋,其實自己氣喘是老毛病了,當天會復發是因為空氣不太好,又沒有按照SOP服藥;被媒體問到是不是賣命回來上班?他還不好意思的說,其實當天下午就已經沒有大礙,畢竟腦也沒問題,所以還是可以批公文上班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法國總統馬克宏確診將隔離7天 吳釗燮第一時間表達關懷盼早日康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