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勞工局長以詩會友攀上人妻!中市府桃色醜聞連環爆「火速准辭」

前台中市勞工局長吳威志,昨天(17日)遭爆料,和一名任職飯店高階主管的人妻,疑似上摩鐵,有曖昧情愫,桃色醜聞,不到24小時,火速請辭獲准,相較前市府副秘書長朱康震的劈腿疑雲,兩天後才請辭,這次盧市府快刀斬亂麻,不讓風波延燒下去。

更多新聞: 中市府桃花醜聞 勞工局長和人妻上摩鐵?

前台中市勞工局長吳威志表示,「政務官必須對你的政務負責,不論黑函是真是假,但我要特別強調,那個黑函都是亂寫。」桃色花邊曝了光,前台中市勞工局長吳威志火速請辭獲准,當晚的勞工局尾牙成了他的歡送會。

前台中市勞工局長吳威志表示,「可能是我忽略了黑函的影響力,因為我一直認為我站得住腳,那個都是空穴來風。」被爆料疑似和人妻上摩鐵,搞得自己一身腥,面對鏡頭,再次強調清白,至於是否被請辭,吳威志不明講,留下尷尬的微笑,只說負起責任。

市府員工表示,「來得太突然,所以我們大家也沒想到」。事隔一天,勞工局局長室燈沒開,空蕩蕩,辦公室同仁們對於局長閃辭,感到意外。

台中市議員(民)陳世凱表示,「我們盧市長也應該有聽說,他的局處首長都沒有認真做事,都在談戀愛,這是市民目前的感覺跟反應,那如果盧市長不趕快反應,或者不趕快處理的話,我想她連任,應該也壓力會非常大。」

一年內台中市府,桃色風波接連爆,前市府副秘書長朱康震疑似劈腿三女,先是降調參議,但止不住血,兩天後才請辭獲准,而這次吳威志疑和人妻上摩鐵,17小時閃辭,快刀斬亂麻。吳威志以詩會友,一展文采,卻不小心攀上人妻,黯然下台。

(民視新聞/陳仕承、葉晏昇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蘇偉碩稱萊劑有毒被告 羅智強怒:蔡英文反萊牛也抓去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