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市府桃花醜聞 勞工局長和人妻上摩鐵?

台中市政府,又再傳出桃色新聞事件,這次主角是勞工局長吳威志,他遭爆料,疑似上班時間和人妻上摩鐵,對象是某家飯店女主管,兩人還傳曖昧簡訊,雖然吳威志,離婚單身,但有固定女友,他也坦承確實欣賞對方,但沒有利用上班時間,進出摩鐵,都是黑函指控,將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更多新聞: 陳以信轟未保密導致軍購見光死 蕭美琴駁斥:沒有提洽購水雷

遭爆料疑似上班時間,和人妻上摩鐵,台中市勞工局長吳威志,急忙解釋。

台中市勞工局長吳威志表示,「黑函真的是亂寫一通令人髮指,因為我在休假部分,現在累積還有一個半月的天數未休假,我一切依法守法守紀。」

吳威志的緋聞對象,是台中一家飯店高階女主管,兩人曖昧簡訊,也被曝光,吳威志向對方說,我會寫詩給妳喔,我們只是在渡過不安全的難關,妳不能變心喔,飯店女主管也回,你這麼忙碌,還為我寫迷惑我的詩,怎不令我感動呢?

原來吳威志,走的是文青風,寫詩討人妻歡心,而他也不否認,確實欣賞對方。

台中市勞工局長吳威志表示,「在這一個事件裡面,確實因為勞資的處理,而認識了對方那也彼此欣賞,那這個部分因為我是單身,也有固定的女朋友,所以我在第一個時間,有跟我女朋友說,我對她有好感。」

坦承有好感,但也強調黑函內容,亂寫一通,會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其實吳威志,目前離婚單身,有固定女友,過去在2009年代表國民黨參選雲林縣長,大輸給蘇治芬10萬票,2016年再選雲林縣立委,也輸給劉建國。

台中市議員(民)林德宇表示,「台中市民不能容忍,盧秀燕市長所率領的花邊團隊,一事無成只會有花邊。」

市長盧秀燕,講完萊豬議題,隨即快閃,因為市府團隊,桃花連環爆,先有前市府副秘書長朱康震,現在又有吳威志,看來局處首長的桃花劫,比萊豬議題更棘手。

(民視新聞/陳仕承、賴政坤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公共化幼兒園目標已增超過4萬名額 蔡英文:努力實踐0到6歲國家跟你一起養承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