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蘇偉碩發表萊豬有害健康遭告發 蘇貞昌:尊重專業處理
對於醫師蘇偉碩多次談論萊豬有害健康被告發,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尊重權責機關辦理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在總統蔡英文開放進口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美豬之後,高雄榮總台南分院前主治醫師蘇偉碩便多次反對這件事,甚至發表萊劑比搖頭丸還高、會造成自閉症等文章,對此衛生福利部在10月28日向警政署告發,卻被國民黨質疑是查水表。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針對此事回應,他表示,會尊重衛福部和法律制度權責機關的辦理。

更多新聞: 裝潢建材藏危機! 過半塑膠地磚塑化劑超標

醫師蘇偉碩多次在網路上散佈萊豬不實訊息,直指「不是不吃就沒事,光是呼吸就可能會吸到」,甚至說「萊劑促動TAAR1的活(毒)性,可能是搖頭丸的250倍」,而衛福部也已經向警政署告發,卻被國民黨說成是查水表,蘇貞昌今日對此回應,「我們尊重衛福部的專業運作管理,至於有沒有犯法,一定有法律制度也尊重權責機關的辦理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中市推消防猛男月曆只送不賣! 盧秀燕:挽袖捐血即可獲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