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抗疫成效、勇於抗中、予港人庇護 入選經濟學人雜誌「年度國家」 驚艷國際

英國經濟學人雜誌,屢屢讚揚台灣防疫,不僅曾說台灣經濟成長速度,可望超過中國,最新一期內容,公布今年的「年度國家」,台灣榜上有名!認為台灣抗疫表現亮眼,是少數經濟保持成長的國家之一,即使中國北京不斷軍機、軍艦擾台,但還是勇敢對抗中國,甚至給香港民主人士庇護,因此將台灣列入評選。

更多新聞: 盧秀燕偷襲AIT 藍大讚綠猛批!藍提陳菊見司徒文談美牛 蘇揆指氣氛不同

台灣成功防疫,穩住經濟發展,民眾只要戴上口罩,就可以到處趴趴走。

最新一期,經濟學人雜誌,大讚台灣防疫成績,不僅成功阻止病毒傳播,學校、餐廳、飯店,不用關閉,是少數預期「2020年經濟保持成長」的國家之一。同時也指出,台灣面對中國北京,不斷頻繁的軍艦、軍機擾台,但台灣展現勇氣,拒絕退縮,蔡英文政府,更給香港民主運動人士庇護,因此把台灣列入評選「年度國家」之一。

經濟學人雜誌,屢屢讚揚,台灣防疫,月初還說,台灣不用封城,就控制住疫情,經濟成長速度,將超過中國。實際攤開數據,台灣第三季GDP,來到3.92%,穩坐亞洲四小龍之冠。主計處更預估,台灣2020年全年GDP,將來到2.54%,明年可望達到3.83%,代表台灣經濟持續活絡。

台灣守住疫情衝擊,加上政府祭出,吸引台商回流政策,成功在不景氣下,闖出好成績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職新任會長出爐! 聯盟推舉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接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