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少女時代孝淵跨年登台「要戴口罩表演」? 莊人祥:再追我問「你們就很難跟她有互動」
發言人莊人祥今天開玩笑地說,「如果大家這麼追我今天問,我就講很多,你們就很難跟她有互動。」(圖/擷取自Instagram;hyoyeon_x_x)

俄羅斯舞團確診事件,讓韓國「少女時代」成員孝淵即將登台演出備受關注,外界就關心,孝淵跨年當天仍是自主健康管理期間,是否還能登台表演?當天需要戴著口罩表演嗎?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開玩笑地說,「如果今天大家這麼追我問,我就講很多,你們就很難跟她有互動。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板橋男持刀登門狂刺被害人 逃逸6天身無分文自行投案

莫斯科古典芭蕾舞團16日有4名成員確診武漢肺炎,經再次採檢其他48位團員,昨日又增4人確診,原訂16日至27日於台北國家戲劇院及高雄衛武營國家戲劇院的演出全面喊卡。

如今各地跨年表演進入最後倒數,少女時代成員孝淵也即將在台南登台演出,引起各界關注,連台南市長黃偉哲都自豪說這是「全台最強卡司」。

不過,孝淵正在居家檢疫,因為莫斯科古典芭蕾舞團確診事件,也讓外界關注孝淵在跨年表演當天,若是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間還能登台嗎?

莊人祥被問及此事時,他說,這部份他有看各家媒體報導,他相信地方政府會做適當安排;不過,媒體追問說,如果沒有7天自主健康管理登台,這樣要戴著口罩表演?

莊人祥舉例說,利用隔板、與觀眾距離拉很長等,都是可以做的方法,但可能就不能與粉絲握手。他笑說,「如果大家這麼追我問,我就講很多,你們就很難跟她有互動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蘇偉碩稱萊劑比搖頭丸毒遭告發 柯文哲笑:不曉得怎麼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