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備好女友耶誕禮物?瘦子曝:和另一半不在意互送禮

文青保養品牌IPSA,今(18)日邀請渾身充滿費洛蒙的饒舌歌手瘦子E.SO出席活動,他跳脫一貫的花襯衫,穿上經典白T-shirt帥氣出席,他透露自己是油性肌膚,常有痘痘困擾,無奈表示,「平常狀態都很好,但只要工作前,需要賣臉的時候就會長痘痘。」並笑言今天臉上也長了痘痘,只好用遮瑕蓋住。

更多新聞: 挺孕肚產下人魚寶寶 蔡依林新MV引爆話題

身為IPSA 高強度保養代表的E.SO表示,平時的運動習慣都是高強度,保養更要如此,肌肉靠訓練肌膚就靠IPSA ME小白瓶,雙管齊下肌膚就是亮,成為名副其實的「行走發光肌」。

瘦子透露因怕麻煩,日常保養只有洗臉一道簡單程序,直到最近一年才因工作開始接觸保養,他笑說,「以前敷臉,都是巡迴時無聊的餘興節目,是好玩的。」日常則是透過打拳擊加重量訓練等高強度運動,讓自己噴汗,「讓皮膚呼吸,氣色就會差很多,像剛睡醒。」

今年人氣和工作量直上的他,雖遇疫情但對他來說可是豐收年,對於過年紅包是否會幫家人加碼?他笑說:「每年都很大包,他們都笑哈哈。」他還透露幫家人買了新車,對於新年願望他則說:「希望大家順利,身體健康。」至於下周聖誕節即將來臨,雖然已有另一的他還是將在工作中度過,被問及是否已為女友備妥禮物?他說:「沒討論到,我們不太執著這個。」

(四季線上/劉培玉、陳冠達 報導 )

更多新聞: 《女神降臨》車銀優霸氣脫衣替女神「遮羞」 出拳收拾劈腿渣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