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!貨車過彎螺絲釘拋飛撒滿地 車輛行經如踩地雷 不少車輛遭殃

來看看馬路灑滿螺絲釘的危險畫面!桃園一名粗心駕駛,載運螺絲釘,轉彎時居然整桶摔出後斗,灑落滿地。路上車流眾多,肇事駕駛嚇呆,束手無策。還是員警趕到幫忙指揮車輛閃避,並協助清理。但已經有車子遭殃,輪胎恐怕報銷。

更多新聞: 每天半夜開始鬧! 惡鄰「暴力關門」還狂吹哨

車水馬龍的路上,就看到滿地像砂子一樣的東西,撒在路中央,數量超級多,仔細看,其實是一根根的螺絲釘,汽車特別繞開,就怕一不小心被刺破輪胎,肇事駕駛站在路上,一臉驚慌失措,不知道該怎麼辦,警察到場也連忙吹哨提醒。

18日中午12點多,29日陳姓貨車駕駛,從三民路要右轉往春日路,裝有螺絲釘的鐵桶,疑似沒有綁緊,竟隨著轉彎時的離心力直接翻落到地面,數萬支尖銳的螺絲釘灑的到處都是。

桃園分局青溪所副所長邱胤廷說,「汽車轉彎時,後方搭載螺絲釘的鐵桶,不慎翻落於地面,駕駛人未依規定綑綁貨物,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可處3千元以上,1萬8千元以下罰鍰。」雖然駕駛跟警消,合力在30分鐘內就螺絲釘掃完,但還是有汽車輪胎插到螺絲釘。這下不但要吃上3千起跳的罰單,還得面臨其他車主求償,損失大了。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住高價月子中心 月餐湯品竟撈出S型掛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