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高價月子中心 月餐湯品竟撈出S型掛勾

高雄一間婦產科醫院附設的月子中心,遭民眾投訴,提供的月子餐當中的湯竟撈出S型掛勾,民眾說這間月子中心,住一天要進5千元,卻發生這樣的情況讓他們很傻眼,幸好他的太太喝湯前習慣先撈一下碗底的東西,不然可能就把有掛鉤的湯喝進肚子裡,而月子中心承認的確有疏失,當下已經致歉也懲處相關人員,造成不舒服願意再致歉。

更多新聞: 社區公基金604萬哪去了 總幹事涉侵占挨告

酸辣湯裡竟然出現S型掛勾,這還是月子餐,讓還在坐月子的新手媽咪嚇壞了,投訴人說還好當時太太沒有直接喝,但這情況發生在一天要價近5千元的月子中心裡也夠讓他們傻眼了,而醫院表示月子餐是外包實際來到備餐廚房,工作人員正忙著處理食材,手套、口罩都齊備,至於掛勾怎麼掉進去的,月子中心已經要求工作人員要多加注意。

投訴人說掛勾事件當下他們也沒多追究,沒想到隔兩天醫院突然通知他們,孩子黃疸過高要立刻轉診治療,但轉診檢查後孩子的黃疸指數,根本不需轉其他醫院處理,之後退房又發生月子中心說,他們用壞電視遙控器要賠1千元,雙方溝通,醫院表示不需賠償,但整個過程都讓他們很不愉快。醫院表示雙方溝通上可能有些誤會,接下來會再打電話進一步了解,希望事件能有個圓滿結果!

(民視新聞/孫慧娟、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64線小貨車衝到對向車道翻覆 4車追撞3人受傷送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