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狂告別單身! 準新郎遭五花大綁遊街

婚禮的前一天,大家都做過甚麼瘋狂的事情?在花蓮就有一個新郎,婚禮前一晚剛好是自己的生日,好友幫他慶生兼舉辦單身派對,居然把他五花大綁架在貨車上,在花蓮街上繞行,把不少路人嚇壞了,警方說這已經違反道交法,最高可開罰9千。

更多新聞: 男不滿遭騎士超車 起口角後再爆肢體衝突

在親友的見證下,新郎為新娘戴上象徵幸福的戒指,邁向人生下個階段,現場浪漫又溫馨,不過,這對新人在婚禮前一天,卻成為了臉書地方社團裡的影片主角,到底發生了甚麼事。

你沒看錯,新郎全身被五花大綁,架在貨車車廂上遊行,引起不少路人側目,還以為發生了甚麼事。

新郎友人說,慶生又了慶祝告別單身,要給新郎難忘回憶,只是把人把在車上遊市區,走了10公里,還買速食,又回到新娘家,只是一路上被不少民眾看到,還有人因此報警。警方說這樣的行為,違反了第30條,車廂以外載乘客,可處3千元至9千元的罰鍰。

朋友惡搞,當事人雖然不介意,但卻讓路人捏把冷汗,新人收到祝福的同時,也收到了罰單,只能說這場單身派對,真的令人永遠難忘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恐怖!貨車過彎螺絲釘拋飛撒滿地 車輛行經如踩地雷 不少車輛遭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