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蘇偉碩被告發疑被查水表 馬英九:很恐怖的事情
前總統馬英九今日表,蘇偉碩這樣被告發是件很恐怖的事情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醫師蘇偉碩主張萊克多巴胺有毒,更直指毒性比搖頭丸毒250倍,被衛福部認定為不實謠言告發,讓外界質疑根本「查水表」。對此,前總統馬英九今日受訪時表示,「我覺得這是很恐怖的事,非常恐怖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今日再添4例武漢肺炎境外移入 莊人祥下午2時記者會說明

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美豬即將叩關,精神科醫師蘇偉碩長期關注萊豬對人體傷害,提出科學證據指出萊劑毒性比搖頭丸高出250倍後遭到衛福部告發。馬英九出席活動後在會後受訪時表示,「我覺得這是很恐怖的事,非常恐怖」。

另外,台中市長盧秀燕日前當面向美國在台協會(AIT)處長酈英傑面前表示台中市民拒絕萊豬進口,讓AIT發言人罕見動怒,發布聲明批「散播不實資訊」,不過馬英九則認為,沒有突襲的問題,因為這是公開的議題,因為這是大家都知道的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法國感染武肺病歿破6萬人! 義大利實施全國封鎖新禁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