租豪宅種大麻!2嫌遭逮搜出40株活大麻

新北市一名毒蟲,在路邊遭警方攔查時,發現他身上帶著45公克的罐裝大麻,向上追查發現,嫌犯還另外一名共犯,租下淡水一處豪宅,當作種植大麻的工廠,各種栽種器具,一應俱全,警方還在租屋處搜出,40株活株大麻、1公斤大麻成品,嫌犯供稱,是要自己吸食用的,沒有對外販售,警方訊後通通將他們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「待轉大富翁」北中南串聯 警防塞車全程緊盯

員警路邊攔檢,徐姓駕駛一臉心虛,果然,在他的包包裡,搜出一整瓶滿滿的大麻毒品。駕駛被問到說不出話,但罪證確鑿,立刻遭到帶回,不僅如此,還有其他共犯。當場被逮個正著,潘姓嫌犯也逃不掉,向上追查,其實他們的大麻,全是自行栽種,而且頗具規模。
警方13號晚上8點,在新北市淡水一處豪宅別墅,查獲嫌犯栽種的40株大麻活株、1公斤大麻成品、裁剪工具、生長燈,以及灌溉設備等,裝備十分完善,他們從網路上學習種植方法,牟取暴利,光是一公斤成品,市價就高達150萬元。
戴上手銬遭移送,製造毒品,一個都逃不掉,潘姓主嫌遭逮時供稱,大量的大麻,是要自己吸食的,沒有對外販售,但是究竟有沒有流入市面,警方還要追查。
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 胡景順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疑天雨路滑 板橋台64線4車連環撞 回堵2公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