伍茲父子首度同場 聯手拿下第七名

PNC錦標賽第二天,老虎伍茲(Tiger Woods)與兒子查理伍茲(Charlie Woods),雙雙打出62桿的成績,累計交出-20的124桿,在20組參賽者中排名第七,世界第三的湯瑪斯(Justin Thomas)和他的父親則交出-25的119桿,順利拿下冠軍。

更多新聞: PNC父子高球表演賽 伍茲11歲兒查理受矚目

Tiger Woods和兒子Charlie Woods,今天穿上紅色polo衫加黑色長褲,要在PNC錦標賽第二輪大展身手,Charlie Woods昨天射下一隻老鷹技驚四座,穩健的出桿展現出不錯的抗壓性,完全不像是年僅11歲的少年球員,當然老爸Tiger對於和兒子一起打球心情顯得十分開心,同時也可以直接向兒子示範他準確的鐵桿,第十洞Charlie Woods有一個絕佳的機會抓下Birdie。

Charlie精準的推桿順利抓下Birdie,他振臂為自己喝采的動作大家毫不陌生,完完全全是老爸Tiger Woods的翻版,重現Tiger在2000年美國公開賽奪冠的經典畫面,Tiger和Charlie最後交出62桿的成績,累計打出-20的124桿,拿下第7名,前高球球王老虎伍茲表示,「他的表現,並不令我感到驚訝,因為之前我在家中就看過,然後他開始打18洞的比賽,接著連續進行數小時的訓練,這需要耐力,我為他有這樣的表現感到驕傲。」

世界排名第三的Justin Thomas和他的父親Mike Thomas,兩輪打出-25的119桿,首度參賽就捧走冠軍盃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推廣海洋休憩 台灣本島首辦重帆公開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