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爽57歲友人與女兒交往!67歲嫌闖住處持改造手槍怒轟2槍

台南下營區健康路一戶民宅發生槍響,67歲的曾姓嫌犯疑似不滿陳姓友人與自己的女兒交往,兩人爭吵之後,曾姓嫌犯返家拿改造手槍到陳姓友人家開了2槍,所幸陳姓友人當時不在家,警方在6個小時後就抓到開槍嫌犯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南67歲男與友爭吵後開槍洩憤 鋁門還留有彈孔

藍色木門側邊的門框上,有個明顯的彈孔,整個貫穿門框,三合院另一邊的鋁門上也有一個,台南下營健康路這棟三合院深夜遭人開槍射擊,還好陳姓屋主不在家,無人受傷。南市麻豆分局副分局長謝岳昇說,「雙方先在被害人住宅外發生爭執,曾嫌返家後駕車至被害人住宅外,射擊兩槍後逃逸。」

原來67歲開槍的曾姓嫌犯與57歲的陳姓被害屋主是舊識,曾姓嫌犯疑似不滿對方和自己的女兒交往,雙方發生爭吵之後,曾姓嫌犯返家拿改造手槍,開著黑色轎車回到友人住處,朝房子開了2槍。開完槍後隨即倒車離開現場,四處逃竄,在外頭晃了6個小時才回家,被埋伏的員警逮個正著,南市麻豆分局副分局長謝岳昇表示,「在案發6小時逮捕曾姓犯嫌,並在某產業道路草叢起獲,犯嫌預藏的改造手槍一支。」

好友反目,竟然開槍示威,年邁身軀被帶回警局時,還差點絆倒,警方詢後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罪嫌將人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賊星該敗!酒後偷騎未拔鑰匙機車 最終敗給「人孔蓋」自摔犁田逮正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