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習驚魂!安親班專車擦撞貨車  4名學童輕傷送醫

嘉義晚間發生一起車禍,一輛載有13名國小學生的安親班專車,和一輛貨車發生擦撞,貨車駕駛頭部撕裂傷,安親班的車上則有4名學生受傷送醫,幸好都只受到輕傷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黃偉哲拿「超大支票」探視挨轟 護理師家屬「被中獎」感覺難受

救護車到場,一台小貨車橫在路旁,熱心民眾幫忙指揮,趕緊將受傷駕駛送醫。車禍發生在嘉義大林鎮,下午接近五點,這台貨車和另一台箱型車發生擦撞,而廂型車裡載了13名國小學生,附近店家看到車禍,嚇了一跳。

目擊民眾表示,「載小孩那台要去補習班的吧,(學生)有撞到啦往前傾,敲到啦急撞往前傾。」其他目擊民眾也說,「(貨車)撞到旁邊,拉都拉不出來你有去幫忙拉哦,認識的鄰居。」銀灰色箱型車停在路旁,車頭側邊凹陷碎裂,當時疑似載著學生準備到安親班,卻在途中發生車禍。

消防大美分隊隊員賴宜谷回應,「初步檢傷之後,有兩名女學生表示身體不舒服,其中一名表示右臉頰疼痛,另一名表示她左腳踝疼痛,初步檢傷之後沒有明顯外傷。」

當下四名學生表示不舒服,送醫檢查,幸好都是輕傷,車禍原因有待警方調查中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爽57歲友人與女兒交往!67歲嫌闖住處持改造手槍怒轟2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