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陳玉珍緊身皮衣化身「黑寡婦」! 支持者歡呼根本女神 漫威迷傻眼
陳玉珍穿著一身緊身皮衣參加工商建研會耶誕舞會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.com/KinmenMyLove)

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天在臉書貼出3張照片,照片中的她穿著一身皮衣參加耶誕舞會,以電影「黑寡婦」角色之姿登場。照片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討論,有人認為是充滿正能量的女神,不過也有人調侃地說,根本就是「如何惹怒漫威粉的最佳典範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蘇偉碩改口「萊劑毒性為搖頭丸的0.25倍」 蘇貞昌:知錯能改別再以訛傳訛

陳玉珍今天在臉書官方粉專貼出5張照片,照片中的她穿著一席緊身皮衣,腳蹬著高跟鞋參加工商建研會耶誕化妝舞會。陳玉珍說,「在我努力的用『槍』拉票後,入圍票選前十名」。

依照陳玉珍的裝扮,有不少人推敲應該是漫威電影中的「黑寡婦」,該電影是由女星史嘉蕾喬韓森(Scarlett Johansson)飾演。在陳玉珍身旁,有人扮演美國隊長,手上拿著光劍及護盾,也有人扮成蝙蝠女俠,場面相當歡樂。

陳玉珍參加耶誕舞會,一身皮衣亮相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.com/KinmenMyLove)

照片釋出後引起網友討論,有人認為「充滿正能量的女神!加油!加油!加油」、「霹靂俠義女」、「這才是辣妹」;不過也有網友說「如何惹怒漫威粉的最佳典範」、「妳們有問過衣服的感受嗎?」

陳玉珍日前被網友調侃「夾手他人」、「立院偷桃」,屢屢現身媒體版面都引起話題。台北市議員徐巧芯8月中旬在臉書貼出一張合照,照片中的陳玉珍畫著淡妝、戴上耳環,衣著也和平常不太一樣,讓網友直呼貌似女藝人「小甜甜」。

耶誕舞會上眾人茂足全力盛裝出席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.com/KinmenMyLove)

畫上淡妝的陳玉珍讓人印象深刻,不過為了反對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投票,立法院7月17日上演「藍綠大戰」中,陳玉珍當時為了搶選票,突然把手伸進林昶佐的褲袋,第1次沒成功,竟然還「進攻」第2次,但馬上被林昶佐往後制伏,之後也被許多網友製成哏圖嘲諷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真羨慕!486先生分紅發1000萬 網友:「真的很幸福的企業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