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真羨慕!486先生分紅發1000萬 網友:「真的很幸福的企業」
團購達人486先生今在臉書發文,要發1000萬分紅給員工。(圖/擷取486先生臉書)

團購達人486先生今日在臉書公布,今年全體員工除享14個月年薪外,年終分紅預計將發放1000萬元,並由23位108年以前加入,以及14位108年加入的員工共同分潤,讓網友羨慕「真的很幸福的企業。」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英國變種病毒傳染力超強 陳時中:沒計畫跟進禁航

486先生今天在臉書發文,今年在全體同仁努力下,成績亮眼,營業額預計可達17億。尤其今年在各電商毛利下滑甚至有同業出現虧損情況,「我們今年毛利再創新高,明年預計紅利可預期是一大紅包的。」

他認為,如何帶領團隊創下更好佳績,擺脫台灣窮忙的現況,有賴每一位經營者好好思考好好努力的,「強將手下無弱兵,將帥無能累死三軍,各位CEO,你是哪一種?」

今年剛好是486團購成立滿十週年的日子,他說,一家公司要能度過十年真的不簡單,尤其今年面對中國的瘟疫在全球蔓延爆發,可想而知員工的辛苦。

他說,今年是非常不簡單的一年,他時常清晨三、四時醒來思考公司經營方向,而他也要求員工務必勞逸結合,務必健康快樂。他也表示,未來會持續本著台灣更好的方向來規劃更多共好的企劃。

網友表示「真的很幸福的企業,員工的努力是可以得到回報的,很令人羨慕」、「很棒的老闆與團隊」、「有福共享的好公司,難怪上下齊心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音樂舞蹈歡慶佳節 扶輪社耶誕送暖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