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發冬至湯圓文 韓國瑜稱:不平靜的2020終於邁入尾聲
遭罷免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透過臉書表示,吃著冬至湯圓「不平靜的2020也正終於邁入尾聲」。圖為時任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冬至是二十四節氣之一,在這一天白晝一年中最短,傳統上國人會團聚吃湯圓。遭罷免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透過臉書表示,吃著冬至湯圓「不平靜的2020也正終於邁入尾聲」,他還說,過去一整年世界經歷了最長黑夜,盼能揮別陰暗迎來光明。

更多新聞: 「我們又在一起」蔡蘇24小時三度同台 小英行動證明駁斥換閣揆傳聞

今日是冬至,遭罷免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,透過臉書發文表示,吃著冬至湯圓「不平靜的2020也正終於邁入尾聲」,他還說,過去一整年世界經歷了最長黑夜,盼能揮別陰暗迎來光明。

韓國瑜今年參選總統遭批「落跑」市長,且在總統大選中敗下陣來後,又遇連串罷免行動,最終在2020年成為史上首位被罷免的直轄市長,可說是相當不平靜的一年。

更多新聞: 冬至湯圓熱賣 疫情影響外送訂單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