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賴清德赴宜蘭 與幼兒園小朋友一同搓湯圓過冬至
副總統賴清德今赴宜蘭,與幼兒園小朋友搓湯圓過冬至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副總統賴清德今(21)日前往宜蘭,與幼兒園小朋友一起聽故事並搓湯圓,賴清德期勉小朋友們吃湯圓的同時要記得感恩,也提醒小朋友們冬天注意保暖,並祝福他們平安健康長大。


更多新聞: 中國航艦山東號經台海後 遼寧號再南下兩艘航母夾擊台?國防部全程監控

今日是傳統24節氣裡的冬至,賴清德上午前往宜蘭市立幼兒園金六結分班,與小朋友一同聽取園方老師講述冬至傳說故事,並進行有獎徵答。隨後也與小朋友一起動手搓湯圓,現場氣氛活潑溫馨。

副總統賴清德上午前往宜蘭市立幼兒園金六結分班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賴清德表示,很高興能與小朋友一起共度冬至、搓湯圓。他說,搓湯圓的過程中,發現每個小朋友都非常用心,且心思細膩。他也提醒小朋友在吃湯圓時,要記得感恩,感謝父母及老師,還有父母辛苦的接送,「所以大家在家要聽話、幫忙」。

賴清德也提醒,冬至代表天氣會越來越冷,呼籲大家要注意保暖,不要傷風感冒、著涼,保護自己的健康和身體,並祝福小朋友們平安健康長大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我們又在一起」蔡蘇24小時三度同台 小英行動證明駁斥換閣揆傳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