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朱立倫冬至湯圓開箱文 森永牛奶糖、抹茶、黑糖奶茶都入列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冬至拍影片開箱新口味湯圓。(圖/擷取朱立倫臉書)

今天是傳統24節氣中的冬至,許多人都在臉書提醒要吃湯圓,政治人物也不例外,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還特別開箱,品嘗市面上新款的湯圓,他表示森永牛奶糖與黑糖奶茶是名列心中前兩名,但他還是鍾愛傳統湯圓。


更多新聞: 中捷軸心全面改法國製 盧秀燕:安全至上

朱立倫在臉書發文,他表示,今天是冬至,照習俗要吃湯圓,象徵全家團圓。他也說自己小時候最喜歡吃媽媽做的湯圓,雖然媽媽已離開,但湯圓還是要吃。

朱立倫也選購市面上不同口味的湯圓,並拍成開箱影片。從森永牛奶糖、抹茶、草莓、流沙到黑糖奶茶,並逐一嘗試。

他首先品嘗森永牛奶糖,一吃令他驚艷,還說自己是糯米控,對這款口味相當喜歡。最後,他選出心中前兩名,分別是森永牛奶糖與黑糖奶茶,但他還是認為,傳統的最好吃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下午2時不見指揮中心熟悉身影! 台灣12月來二度0武肺確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