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駕駛精神不濟自撞 後方騎士遭波及重摔傷重

台北市驚傳嚴重車禍!一名女子昨晚(12月21日)開車經過市民大道四段時,疑似因為精神不濟,加上車燈沒有開,結果不慎撞上停在路邊的黑色轎車,甚至波及後方一名反應不及的機車騎士,造成他重摔在地,目前還在急救中。

更多新聞: 北市建國高架轎車自撞匝道護欄 駕駛命危

一輛白色轎車緩緩開在外線道上,筆直地向前行,只是就在下一秒,意外卻突然發生了!

就看它直接撞上停在路邊的黑色自小客,不僅車尾飛了起來,後方的機車騎士也遭殃,整個人重摔在地,讓人怵目驚心。突如其來的嚴重車禍,肇事的駕駛和其他用路人,統統嚇壞了!目擊計程車司機說,「她沒有開大燈啦,那個小姐跟我說她沒有注意到旁邊這台,所以我就趕快煞車,我如果速度再快一點,車頭就整個撞上去了。」

這起意外發生在台北市大安區,一名女子晚上11點多,開車經過市民大道4段時,疑似因為疲勞駕駛加上視線不良,恍神撞擊路邊車輛,還波及後方反應不及的機車騎士,造成他摔車重傷。警消獲報到場,趕緊將兩人救出,肇事的駕駛回想當時情況,依舊驚魂未定。

肇事駕駛指出,「我車剛剛借人家,他把車燈關了我不知道,我的車子是自動的一上車就有燈,所以我也沒注意到說為什麼,我只是覺得說我是不是太累。」雖然她沒有大礙,不過臉部受傷的騎士,目前還在急救中。至於到底是怎麼撞上的?詳細原因還有待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不滿女友人被酒測 醉男拍掉酒測器還踹警遭壓制